【“旗”开得胜】技术过硬,服务一流——昊阳再获客户赠送锦旗!

郑重寄心声,笔墨显真情

 一字千钧重,锦旗载荣誉 

寥寥数语,积淀千钧之力

高度赞誉

责任与鞭策并存

谢意与期盼交织

新春伊始,红锦添彩

共绘昊阳2024新篇章!

近日,东莞市靖龙塑胶模具有限公司为昊阳临深片区(凤岗分部)送来一面锦旗,对昊阳在保障电力供应工作中,攻坚克难,及时通电,热情服务表示感谢!“技术过硬,服务一流”八个字表达了客户对昊阳高效优质履约的充分肯定!

这也是继1月10日,东莞宜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昊阳送来锦旗后,昊阳再次收获的荣誉,为昊阳2024年的高质量发展开了个好头!

东莞市靖龙塑胶模具有限公司位于东莞塘厦镇,随着公司产能不断增加,用电需求呈现不断增长的态势,电力增容迫在眉睫。昊阳在接到工程任务后,迅速部署安排,全力推进工期进度。

按照施工合同,该项目计划工期为50天,为满足客户用电需求,在昊阳凤岗分部、试维中心、招采部、研发制造事业部等部门的通力协作下,仅用16天时间,就完成了从报装到通电的任务!昊阳真正实现了从“客户等电用”到“电等客户用”的转变,助力企业跑出电力“加速度”,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昊阳为“东莞市靖龙塑胶模具有限公司增容换变改造工程”提供变压器、高低压配电柜的采购、安装与调试,电缆的采购、敷设及试验,相关电气设备检测、调试、工程通电、竣工验收与移交等一站式服务。此外,“汉唐”也为“东莞市靖龙塑胶模具有限公司增容换变改造工程”提供高低压配电柜等设备,将为项目后期用电源源不断地配送“能量”。

昊阳深知,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最大的追求!真诚地感谢广大客户的长期支持和信任。锦旗是荣誉也是责任,是褒奖也是鞭策。未来,昊阳将一如既往地发扬奋斗精神,不断提升项目施工水平,急客户之所急,供客户之所需,服务好优质客户,坚持不懈打造精品工程,向广大客户交出一份份的满意答卷。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扫码关注
扫码添加
我们将24小时内回复。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