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开得胜】技术过硬,服务一流——昊阳再获客户赠送锦旗!

新年新气象,锦旗开新篇!

锦旗飘扬,责任凝聚!

一面锦旗,一份认可,一份责任!

我们定当倍加珍惜,砥砺前行!

近日,东莞丰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为昊阳送来一面印有“优质服务,精诚合作”的锦旗,这也是继东莞宜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靖龙塑胶模具有限公司后,昊阳连续收到的第三面锦旗。新年伊始,一面面鲜红的锦旗,背后是赞誉,是鞭策,更是责任,红锦添彩,为昊阳2024年的高质量发展开了个好头!

顺丰是昊阳的长期合作伙伴,近年来,昊阳承接了顺丰多个配电工程项目,例如,“顺丰东莞智慧供应链科技创新总部”就是广东省东莞市重大项目。近年来,依托着深厚的技术积累及持续的业务创新升级,除了电建工程领域外,昊阳也承接了顺丰大量建筑装饰领域内的工程业务,该行业的工程业务也是公司重点开拓和发展的领域。

多次与世界五百强企业深度合作,不仅加深了彼此双方的信任,更证明昊阳的施工质量和优质服务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与信任!客户的问题无小事,昊阳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以客户为本的初心。

锦旗在身,责任在心,锦旗是荣誉也是责任,是褒奖也是鞭策。昊阳深知,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最大的追求!真诚地感谢广大客户的长期支持和信任。在未来的发展中,希望我们携手并进,再接再厉,实现共同的理想和目标。

进入2024年,昊阳的各个工程项目建设,也正在如火如荼进行。近期,就有多个配电工程成功送电,在开年之际,为客户献上了一份份大礼,赢得了业主的一致好评!

未来,昊阳将一如既往地发扬奋斗精神,不断提升项目施工水平,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服务好优质客户,坚持不懈打造精品工程,向广大客户交出一份份的满意答卷。

耕耘不辍,载誉前行!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征程!

期待新的远航征程,和您一路同行!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扫码关注
扫码添加
我们将24小时内回复。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