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昊阳荣获东莞市电力行业协会2023年度评优多个奖项!

广东昊阳电力建设有限公司

荣获

东莞市电力行业协会

2023年度

优秀副会长单位

优秀施工单位

优秀品牌奖

优秀项目(案例)奖

优秀联络员

2024年1月9日,由东莞市电力行业协会举办的“第三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暨十周年活动”在东莞迎宾馆圆满落幕。会上,对2023年度东莞市电力行业优秀奖项进行了颁奖表彰。广东昊阳电力建设有限公司荣获东莞市电力行业协会2023年度“优秀副会长单位”、“优秀施工单位”、“优秀品牌奖”、“优秀项目(案例)奖”等多项荣誉。

2023年,东莞市电力行业向着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不断前进,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单位,树立了行业榜样,发挥了引领示范的作用。在此背景下,为表彰先进,树立典范,东莞市电力行业协会特开展2023年度评优工作。在此次评选中,广东昊阳电力建设有限公司从几百家同行中脱颖而出,荣获多项殊荣。

荣誉是认可,是勉励,是动力,更是责任。自成立以来,昊阳严格把控工程质量,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努力提高品牌影响力。良好的口碑不仅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同时也得到了同行和东莞市电力行业协会的认可。广东昊阳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是东莞市电力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近年来,曾多次被授予“优秀质量管理单位、优秀安全生产单位、优秀品牌建设单位、施工优秀单位、综合服务优秀单位”等荣誉称号!为东莞市电力行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未来,昊阳将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肩负起更大的责任和使命
用心交付每一个满意的工程
为广大客户提供坚实的电力保障
为东莞市电力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贡献更大的力量!!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扫码关注
扫码添加
我们将24小时内回复。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