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阳2023完美收官】松山湖科学城生物医药新兴产业、丰润计算机配件制造等项目成功送电!

从一纸蓝图到成功送电

无数美好的憧憬

在时光的淬炼中

如约而至

时近岁末,捷报频传!

昊阳高效完成

多个配电工程送电任务

为2023年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

2023完美收官!

2024蓄势待发!

松山湖科学城生物医药新兴产业项目

项目地址:东莞·松山湖
客户信息:松山湖科学城生物医药新兴产业项目由东莞松山湖科学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主要建设集GMP车间与公共产业服务平台于一体的区域示范性产业项目,承载园区高质量产业引育的重要任务,对松山湖科学城生物医药产业集聚具有重要意义。东莞松山湖科学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2021年2月成立的松山湖园区国有独资企业,科学城集团旨在打造松山湖科学城综合投资运营服务平台,推动科学城先进产业引育能力、高端人才承载能力、城市综合服务能力的全面提升。

12月28日,由昊阳承建的“松山湖科学城生物医药新兴产业项目高低压变配电工程”成功送电。该项目是松山湖2023年17个省重点项目之一,项目自启动以来,一直备受关注,此次项目的顺利通电,满足了客户的用电需求,为后期的正式投产打下坚实的基础。

昊阳为“松山湖科学城生物医药新兴产业项目”提供高低压变配电工程,变压器、电缆等配电设备的安装,相关电气设备检测、调试、工程通电、竣工验收与移交等一站式服务。为满足客户用电需求,本项目变压器装机容量为28800kVA(18台1600kVA变压器)。

在客户提出用电需求后,昊阳通过内部流程优化,形成了前期物资筹备、中期节点控制、后期限时实施的电力工程管控体系。从开工建设到“通电”,昊阳全体施工人员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严格按照施工规范,工艺流程,质量体系标准组织施工,积极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展开。

首先,该项目得到了供电局的大力支持。该项目的电力外线由供电局业扩配套项目投资,昊阳负责沟通协调供电局实施外线工程,仅用三个月,供电局就完成了从立项到投产。随后,该项目用户侧高低压设备同步投产。在此,感谢供电局给予项目的大力支持!

其次,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业主曾多次修改供电方案,将一栋宿舍变更为人才房(需单独新增计量点),昊阳团队克服畏难情绪,主动了解客户需求,不断完善供电方案,重新设计、定价、采购。变更供电方案,重新走流程期间,供电局也给予项目的无条件的支持!

最后,昊阳急客户所急,精心满足业主各项需求。该项目”体量大,任务重“。按照施工合同,竣工时间在2024年5月。期间,由于业主需求(规划),其中两栋需尽快通电调试。为满足客户用电的需求,在昊阳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下,实现了用户侧高低压设备全容量投产,比原计划提前了几个月就完成了通电任务。昊阳真正实现了从“客户等电用”到“电等客户用”的转变。

中建四局临变安装工程

项目地址:东莞·南城·万象府附近地块
客户信息:该地块位于东莞南城华润万象府旁,为华润公司新地块,未来将筹划建设商业住宅综合体。华润置地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HK1109)是“世界500 强”企业华润集团旗下负责城市建设与运营的战略业务单元,是内地领先的城市投资开发运营商。公司业务包括住宅开发、商业地产、城市更新、物业服务、康养地产、产业地产、文化体育与教育地产、影院、建筑、机电、装饰、家具等。

12月26日,由昊阳承建的“中建四局临变安装工程”顺利通过验收并通电!配电设备运行状态良好!为满足客户用电需求,本项目变压器装机容量为1130kVA(1台630kVA变压器、1台500kVA变压器)。

临电工程原本只是箱式变压器本体的安装与调试,但本期项目真正的难点并不是箱变本体施工,而是10kV电源点及10kV外线电缆敷设路径的确定。为了确保中建四局临电工程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接电的同时为其节约用电成本,昊阳在推进供电报装相关流程的同时,将10kV电源点方案的确认放到了至关重要位置,最终在供电部门及各单位的协助支持下,规划出工程量最小、线路最近的最佳电源方案。

其次,在10kV电缆敷设路径的实际施工中,还涉及到住建、综合管廊承建单位、综合管廊管理单位、华润、华润物业、供电局、城管等多个部门的协调工作。

昊阳高度重视客户需求,急客户所急。项目通电之前,为解决客户急用电的难题,昊阳紧急调用临时发电机组,尽全力满足客户用电需求。

最终,在各单位及部门的通力协助下,克服协调诸多不确定因素,昊阳最终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了“中建四局临变安装工程”的送电任务,成功解决客户“急用电”的问题,为后续项目建设打下了坚实的“电力基础”,科学施工和优质服务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肯定!

东莞丰润计算机配件制造项目

项目地址:东莞·凤岗
客户信息:东莞市丰润计算机有限公司其前身成立于1996年,为了企业的不断发展和壮大,公司于2008年由深圳迁往东莞市凤岗镇油甘埔村南岸工业区D栋,使用面积6万多平方米,从业人员1000余人。是目前中国较大的电脑周边产品专业生产厂商的品牌商之一,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生产、研发和销售电脑周边产品。

12月26日,由昊阳承建的“东莞丰润计算机配件制造项目变配电工程”成功送电。东莞市丰润计算机有限公司计算机配件制造项目是东莞凤岗镇六个重大项目之一。昊阳为“东莞丰润计算机配件制造项目”提供高低压变配电工程,电缆、低压母线槽的采购、安装,相关电气设备检测、调试、工程通电、竣工验收与移交等一站式服务。

为满足客户用电需求,本项目变压器装机容量为2500kVA(1台2000kVA变压器、1台500kVA变压器),新装5台高压配电柜,新装16台低压配电柜。“汉唐”为“东莞丰润计算机配件制造项目”提供高低压配电柜等设备,将为项目后期用电源源不断地配送“能量”。作为昊阳的全资子公司,汉唐配电正凭借丰富的项目经验以及优异的产品质量,赢得了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与信赖。

…………………

岁序更替,辞旧迎新

2023,完美收官

2024,蓄势待发

昊阳人将再出发

坚持以客户服务为中心

切实把项目工作做优做实

用心交付每一个满意的工程!

为广大客户提供坚实的电力保障!

2023我们完美收官,感谢每一位辛苦付出的领导和同事们。凝心聚力、砥砺前行,让我们在2024年,继续努力谱写新篇章!

一如所期,不负寄托!

期待新的远航征程,一路同行!

更多精品项目,期待与您共赴!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扫码关注
扫码添加
我们将24小时内回复。
取消